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职业教育分会和健康养老分会在京成立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5-25 14:19:49

 

                  

2019年5月25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职业教育分会和健康养老分会在北京华尔顿爱华国际中心举行成立仪式。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协会负责人陈百禄,协会分支机构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有关人员,新闻媒体等300人出席了会议。

 

img1

 

大会伊始,协会负责人陈百禄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职业教育分会”和“关于成立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健康养老分会”的批复文件。

 

img2

 

会议确定任命孙凯先生为协会职业教育分会会长,任命王宁女士为协会健康养老分会会长。

 

按照批复要求,协会职业教育分会和健康养老分会成立后,要认真执行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自觉接受协会的领导和监;

 

要积极参与制定职业教育行业,健康养老行业的发展与规划;要反映行业诉求,依法维护行业合法权益; 要组织开展专家咨询和针对性行业教育培训,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之后,由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为协会职业教育分会会长孙凯、健康养老分会会长王宁颁发了牌匾。

 

img3

 

接着,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代表协会和郝彦领会长对职业教育分会和健康养老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高景远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协会是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综合性、非营利性的3A级社团组织,并接受民政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协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会员企业和合作贸易企业服务,提升会员企业和合作贸易企业的辐射面和影响力,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流通服务方式,培育现代化新型流通主体,更好地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不可或缺的便利与实惠。

 

在当前国内经济转型和国际贸易对决的大环境下,希望新成立的两家分会能更加注重文化和品牌建设,始终坚守“诚信、包容、分享、传承”的价值理念;做好今天的事,就是在成就未来。在一起,更精彩。

 

 协会职业教育分会的基本职能主要是,能对接各类民间教育机构及各大技术院校,认真学习掌握中央和各地健康养老的相关政策和规定。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一个职业教育的大平台,为中国职业教育的大发展而努力奋斗。

 

 健康养老分会的主要基本职能是,热心养老服务事业,培训养老服务人才,提高各级养老服务人员和管理人员的素质,为中国养老事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在协会两家分支机构的成立仪式上,分会会长孙凯、王宁也先后发言,积极表态,要把分支机构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久。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