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电子商务分会成立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5-14 14:19:49

 

                  

2019年5月13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电子商务分会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陈百禄受会长郝彦领、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委托,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并对电子商务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img1

 

会上,陈百禄代表协会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电子商务分会的批复”。同时希望电子商务分会成立后,要遵守协会和行业的标准,认真执行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自觉接受协会的领导和监督。同时要积极参加社会组织的公益活动;要反映行业诉求,依法维护行业合法权益;同时希望电子商务分会能充分利用电子商务平台,联合仓储物流系统,大力促进商贸流通;加强商务电子培训,为高科技技术培训更多的有用人才;要积极参与和策划CCTV《农广天地》、《人文中国》和人民日报《健康中国》等节目的制作,为繁荣中国文艺做出巨大的贡献。

 

电子商务分会会长邬俊毅表示,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电子商务分会成立后,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协会的规章制度,努力打造电子商务全产业链,积极参与策划制作文化、教育、培训等电视节目,为中国和协会电子商务发展做出分会应有的贡献。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