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合作公司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参加滨州市沾化区“透明工厂”体验日活动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7-12 14:19

 

                  

 

消防安全,人人有责

 

7月12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新合作公司组织了以“消防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消防演习。据悉参加此次演习的人员达100余人。公司董事长王希明做重要讲话并对演习做总动员。

 

img1

img2

 

所有人员在印有“消防安全 人人有责”的布幅上签名,演习总指挥徐卫东下达演习指令。本次演习以人员应急逃生及消防器材使用为主要内容。通过这次演习,增强了员工对消防器材的了解和使用,提升了公司火灾扑救工作的组织和处理能力,检验了消防应急预案的实际操作性,对今后高效、有序的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走进山东滨州健源食品公司

 

 7月15日,山东新合作公司作为企业消费者代表参加2019年滨州市沾化区“透明工厂”体验日活动,体验组一行30余人走进“食安山东”食品生产示范企业——山东滨州健源食品公司,亲自见证健源系列食品在生产加工领域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的提升和高质量发展,亲身体验标准化的生产过程。

 

在活动中,通过座谈讲解,现场观摩,企业负责人围绕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就如何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技术创新成果、质量安全承诺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公开向全社会展示企业在食品质量、安全方面的新举措、新成效。

 

img3

img4

 

通过本次“透明工厂”体验日活动, 让人们了解食品生产企业对食品安全把控的高标准和严要求,增强消费者对加工食品产品的信心。山东新合作公司作为区域内食品流通龙头企业,一定会借鉴先进的管理经验,加强与优秀食品生产企业的交流和合作,为本区域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高品质商品。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