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陈仓区供销大厦简介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3-08 14:19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理事单位-宝鸡市陈仓区供销大厦成立于一九九二年,是宝鸡市陈仓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下属的集餐饮、住宿、商品零售、资产出租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型企业。地厅为餐厅、家电超市,一、二楼为商场、三至六楼为宾馆、七楼为大众洗浴。

 

供销大厦拥有资产总额1128万元,年销售1800万元,实现利润42万元,在册职工28人,其中中专以上文化程度14人,年上交各种社保基金44万元,上交税金10万元。

 

供销大厦支部连续多年被区供销联社党委评为“先进党支部”其中二00八年、二00九年、二0一0年连续三年被陈仓区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供销大厦连续多年被区供销联社评为“先进集体”。成绩代表过去,观念决定未来,面对新的发展机遇,我们供销大厦将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形象回报社会,塑造供销企业新形象,创造辉煌美好新未来。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