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郝彦领会长会见上海市青浦区有关领导

来源:协会办公室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7-05 14:19:49

 

                  

2019年7月4日下午,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长郝彦领在供销集团大厦会见了上海市青浦区政府张正义、钱永林等一行人员。郝彦领会长首先对上海市区政府对协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谢意,对上海市区政府一行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希望协会与上海市青浦区政府密切合作,齐心协力办好2019中国合作贸易大会暨供销贸易展览会。

 

img1

 

会见之前,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向上海市青浦区政府一行人员介绍了“2019中国合作贸易大会暨供销贸易展览会”的筹备情况,提出了同青浦区政府合作的希望和要求。上海市青浦区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张正义介绍了青浦区目前的营商环境和优惠政策,表示一定会尽政府之力,保证大会顺利进行。

 

img2

 

协会副会长范识宇、陈百禄陪同会见。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