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合作集团党委书记郝彦领同志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新合作集团网站  编辑:协会党支部 时间:2019-07-03 12:01

 

 

7月1日,新合作集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新合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新合作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郝彦领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题为《守初心,担使命,以主题教育凝聚新动能,推动新合作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专题党课。邀请供销集团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王春燕同志列席专题党课,集团党委副书记陈祖新同志主持。

1562142831831024546.jpg

郝彦领同志首先回顾了供销合作社的发展历程,指出供销合作社始终坚持为农服务的初心,在中国历史发展的各个阶段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有着光辉的历程和光荣的历史。现在,党中央、国务院对供销合作社的发展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我们作为供销合作社企业,就要勇于承担历史责任,努力做好为农服务这篇文章。

郝彦领同志指出,新合作的发展经历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历程,第一代新合作人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守了阵地、拓展了阵地,为新合作今天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辛勤、勇往、合作、奉献”的企业精神,保持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优良作风,把“走向农村、服务农民”的初心和使命坚守和传承下去,将为农、务农、姓农落到实处。

郝彦领同志指出,新合作公司是日用消费品流通网络的龙头企业,肩负着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的重要使命,要继续发扬新合作人的奉献精神和理想信念,高举为农服务旗帜,正确把握企业的发展方向和定位,练好内功,补齐短板,提升为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将业务做精做实,将企业做大做活,切实担负起总社赋予的“双向流通”使命。

郝彦领同志要求,要严格按照总社、供销集团的安排部署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为农服务的能力,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对表对标,做到四个“进一步”,进一步聚焦主业,把握为农服务主旋律,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树立创业精神,保持无私奉献、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状态;进一步树立敢于担当精神,勇挑重担;进一步加强管理,建章立制,抓好落实,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努力提升为农服务本领,提升盈利水平。

郝彦领同志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自觉对表对标,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解决存在的问题,形成可总结、可复制的经验或做法,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抓出成效,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新合作落地生根,推动新合作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