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烟花爆竹采购联盟在湖北举行成立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中国日杂流通协会    时间:2017-06-05 14:19

 

                  

5月26日,全国烟花爆竹采购联盟成立大会暨经营产销对接会在湖北武汉召开。总社原监事会主任、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会长诸葛彩华出席大会并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25家理事单位参加大会。

 

诸葛彩华指出,全国烟花爆竹采购联盟的成立是烟花爆竹经营企业走向联合发展的重大举措,将为烟花爆竹行业转型升级发挥重要作用。通过采购联盟,可以提高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确保安全生产经营;可以控制采购成本,获得规模效益;可以提升供销合作社系统在烟花爆竹经营方面的主体地位;可以建立同供应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将通过这一平台,更好的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想会员所想,急会员所急,从机制上解决部分会员企业产品滞销、库存无法消化等难题,使会员企业尽快走出困局,健康发展。

 

就采购联盟成立后的工作开展,诸葛彩华提出要求:一是全体成员要坚持平等协商、共建共享原则,在采购招商和日常运营中秉持“自愿、互利、共赢、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立足长远,寻求共赢。二是入盟企业要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与联盟章程、规范,坚决杜绝购销假冒伪劣和违法产品,把诚信和履约作为衡量成员遵守规范、践行义务的唯一标尺。三是联盟理事会要做好服务与协调工作,以联合采购、公开竞标等方式扶持行业内优秀品牌做大做强,大力提高烟花爆竹产业整体水平和竞争力。

       

大会选举产生了采购联盟理事会成员,通过了采购联盟章程及工作规范。在当天举行的经营产销对接会上,参会企业达成意向合同2亿多元。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