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产业委员会

000000000000000

 

一、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饮食产业委员会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饮食产业委员会,是经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批准成立,由从事智能互联、食材餐饮、仓储配送、金融信用领域的服务机构和信誉良好的企事业单位、相关科研机构及专业研究人员自愿结成的联合组织。

 

本委员会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立足饮食产业现状,就食品安全、产业重塑、精准扶贫、人才培育、金融信用等问题展开探讨分析,使饮食全产业上下游形成有序、规范的可追溯闭环。

 

本委员会积极探索饮食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搭建产业交流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互助,共同提升饮食产业规模化、标准化、信息化、共享化发展。利用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的独特优势,整合优势资源,整合产业上下游资源,服务于基地厂商,服务于餐饮企业,提高服务实体经济效率,构筑诚实守信的经济社会环境,为饮食产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电话:0351-3106666

 

网址:www.cangrongt.com

 

地址:山西·太原 小店区东桥 仓融共享仓中心

 

图片1

 

 

二、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饮食产业委员会内部架构

 

图片2

三、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饮食产业委员会成员简历

 

n                      主任:荣慧峰(饮食产业共享生态创始人兼仓融科技CEO)

 

武警总部特种兵退役,在地产、建筑、餐饮、农业、科技、金融等行业多有建树

 

旗下:北京劲奇峰科技有限公司 山西仓融科技有限公司 山西华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

 

n                      副主任:田华

 

武警总部特种兵退役眼光独到的投资人凭借在创投领域的杰出表现手术刀般精准投资了多家深具潜力的公司

 

n                      副主任:张正忠(北京劲奇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硕士,十多年高层技术管理经验。互联网金融科技委员会顾问、国际影视人联盟专家、同济大学智能投顾实验室总工程师

 

n                      副主任:黄超

 

15年财务管理经验,是财务、税务、资金、企业管理方面的财务专家,有大型集团企业专业化的财务管理经验,对各行业的财务管理有着深度的研究和个人的专业判断。并且在投资金融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有专业把控风险的能力。

 

n                      副主任:韩敬弟

 

1.具有20年的应用系统设计、开发和实施经验,具有10年的软件项目管理经验。

 

2.有深厚的软件系统架构和方案设计能力,有丰富的软件实战经验和大型项目的实践经验,参与和主持过很多大型项目的设计、开发。

 

3.有丰富的行业知识,从事过生产企业、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供应链等行业软件。

 

4.具有良好的洞察力和理解力,具有很强的求知欲和良好的学习能力,不断跟踪新技术。

 

n                      秘书长:王丽琴

 

15年品牌管理经验,大数据精准营销专家,服务于多家全国百强餐饮企业,对餐饮企业智能化发展、战略营销有深度研究。

 

n                      副秘书长:郭新娟

 

十多年餐饮业、农业资源以及互联网平台运营经验,熟知加工生产、仓储物流、市场推广等多渠道综合营销模式

 

 

 

四、企业项目概况

 

12

3456

7

89

10

11

12

13

14

 

五、聚焦百姓用餐,饮食产业委员会成立

 

2018年7月18日下午,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饮食产业委员会成立发布会暨2018全国首届饮食产业生态重塑分享大会隆重召开。

 

活动由山西仓融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多家政府单位、媒体及个人出席,全国400多家餐饮企业、100多位厂商基地代表参会,立足饮食产业现状,就食品安全、产业重塑、精准扶贫、人才培育等问题展开探讨分析,使饮食全产业上下游形成有序、规范的可追溯闭环,为建设健康中国、增进人民福祉做出积极贡献!

 

51

5253

5554

565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