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商业联盟

CBBA-logo(大)

 

一、品牌商业联盟介绍

 

中国商业经过几十年的变革和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品牌时则企业强;企业强,则国家强。而一个商业品牌的培育和成长需要规要盈利能力,需要技术支撑,需要资本助推,需要团队保障,但最需念和信仰的繁衍。

 

2013年6月19日,中国品牌商业联盟(以下简称品牌联盟)在北山商旅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发起仪式。2013年9月9日,品牌联盟在希尔顿酒店举行了理事会成立筹备会议。2013年12月13日,品牌立会议, 在北京亮马河会议中心举行。

 

品牌联盟接受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是由企业协会直属的依法运作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对外以业联盟”的名义开展工作。

 

品牌联盟由品牌商、供应商、零售商、投资商、开发商、技术商、设商,以及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研究机构、专业媒体等相关单位按照“诚信、包容、分享、传承”的原则发起成立。品牌联盟以“引领思维、平衡身心、对接生意”为宗旨,持续为会员牌、培育品牌、引进品牌、对接品牌、策划品牌、推广品牌提供支品牌联盟通过整合资源将努力成为一个开放性、引领性和服务性的台,包括业务互动平台、教育培训平台、信息发布平台、活动组织平览平台、重点城市商务服务平台等。

 

品牌联盟将与您共同探讨品牌商业发展之道,开启属于我们的品牌

 

  英文名称:China Brand Business Alliance(英文缩写 CBBA)

 

  网站域名:www.cbballiance.com

 

  官方微信:CBBA_DY

 

  官微及客服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190816101427                微信图片_2019081610143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