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合作瑞通公司:亮相AWE展会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7-03-16 09:25

 

                  

3月9日-11日,2017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西屋电气空气净化器事业部携手中国地区总经销商北京新合作瑞通公司共同参加本次展会,展示了西屋电气多款最新的空气净化器,同时宣布将推出全新的新风系统供消费者选择,致力于为广大家庭打造更加洁净的生活。

 

IMG_256

 

对于如何看待线上及线下渠道的问题,北京新合作瑞通公司董事长刘跃忠表示:我们对于线上和线下市场都非常重视。线上方面,新合作瑞通公司跟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大型电商平台都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线下方面,新合作瑞通公司将不断扩展商场超市等实体店的销售渠道,同时建立大量的线下体验店,让消费者更好的体验西屋电气产品。另外,电视购物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销售渠道,能发掘大批潜在的客户,新合作瑞通公司也开辟了电视购物渠道。

 

IMG_256

 

AWE展会作为家电领域的重量级展会,AWE一向备受国内外业界人士的关注,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参与,被誉为智能家电行业的风向标。西屋电气空气净化产品及核心技术盛装亮相,全方位展示了西屋电气在空气净化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发展成果,引来了大批媒体和观众驻足观看。

 

IMG_25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