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宇橄榄油再次荣获国际大奖!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5-21 15:55

 

                  

近日,2019年洛杉矶国际特级初榨橄榄油大赛完美落幕,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报送的产品一举荣获本次大赛金奖二枚,银奖四枚。

 

祥宇“白玉瓶”单果系列特级初榨橄榄油分别荣获本次大赛金奖和银奖,“柠檬风味”特级初榨橄榄油荣获大赛银奖,同时产品包装设计荣获一枚金奖,二枚银奖。

 

洛杉矶国际橄榄油大赛已经举办20年,是世界上知名度高、最权威、角逐最为激烈的橄榄油大赛之一,大赛邀请评委均为具有丰富品鉴经验的国际知名专家,严格使用具有NYIOOC标志的蓝色郁金香型橄榄油品鉴专用杯进行盲品,综合得分较高者获得优胜。

 

2019年洛杉矶国际特级初榨橄榄油大赛,共收到302家生产商530份特级初榨橄榄油。这些产品分别来自阿根廷、澳大利亚、智利、中国、克罗地亚、法国、希腊、意大利、日本、黎巴嫩、葡萄牙、南非、西班牙、突尼斯、土耳其、乌拉圭和美国。

 

祥宇特级初榨橄榄油能够在这么多国家及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金、银大奖,这是对祥宇人匠心做好油的极大肯定。

 

2018年以来祥宇公司先后联合中国林科院林业研究所共建“油橄榄试验示范基地、成立橄榄油感官评价标准验证联合实验室,祥宇院士专家工作站等推动橄榄油感官品鉴在中国的发展。同时邀请国际油橄榄专家帕布罗为技术顾问,在产品研发、质量质检等环节严格把控。

 

无论是澳大利亚国际特级初榨橄榄油大赛金奖,还是纽约、洛杉矶、日本、以色列金奖;这都说明,让世界专业、权威的品油师爱上中国原产祥宇特级初榨橄榄油不再是梦想。

 

祥宇橄榄油,两代人22年的品质坚守和传承,只为国人做一瓶好油,这也是国际专业、权威品油师食用和喜爱的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您是顾客也是家人,大自然的馈赠,我们将盛情返还!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