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合作启动全员大培训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山东新合作  时间:2017-04-06 09:43

 

                  

协会常务理事新闻

 

3月27日,山东新合作公司举行了“业务技能握在身,全员职工大培训”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2017年面向 职工、统一规划、分级管理、整体推进的培训工作帷幕。此项工作是根据公司在2017年度工作会议上确定的“强化培训,提高全员素质”的工作部署开展的。

 

培训活动将贯穿全年,培训内容包括企业文化、各项管理制度、商务礼仪、采购与推销技巧、卖场布局与促销等方面。活动特设立“建言献策”意见箱,搜集合理化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并在培训过程中展开讨论,逐步形成一套符合公司发展的规范管理模式。

 

培训将采取分级负责、整体推进的方法,运用现代网络技术,结合传统培训手段,力争实现“三个100%”目标,即各单位负责人培训合格率达到100%,员工培训合格率达到100%,特种行业人员培训率达到1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