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宝超市开展安全教育提升安全意识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钱有为   时间:2017-03-30 08:48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新闻

 

为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业务素质,规范现场作业程序,3月29日上午,劝宝超市举办了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公司各店店长、一线班组长、安全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IMG_256

 

为做好此次培训,公司特邀请宝坻区安全生产监督局工程师王雷前来授课。培训会上,分析了当今社会安全生产面临的主要形势,结合“商场企业安全生产重点要素管理”对《天津市安全生产条例》进行了详细地解读。

 

IMG_256

   

培训过后,公司党总支书记王金民就下阶段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一是从思想上要充分认识安全在工作中起到的主导地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观念;二是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理念的学习、认识,切实把安全思想扎根在每个员工的脑海里,时刻警钟长鸣;三是加强安全管控,各项安全工作要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严格落实生产作业风险管控措施,保证公司安全工作稳步、有序进行。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