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宝超市举行登长城拓展活动

来源:劝宝超市    编辑:钱有为   时间:2017-04-11 14:27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新闻

 

劝宝超市与TCL&三洋电器公司成功举办了两次员工福利会,第一次就取得了600多万元的辉煌战果。为延续销售好势头,4月10日,再度联手开展了百人登长城拓展活动,为4月22日即将开始的第三届内部福利会鼓劲造势,力争取得新的突破。

 

IMG_256

 

7:30,由劝宝购物广场门前集合出发,两个小时的行程后,在黄崖关——正关广场重新集结、热身后,举行了隆重的誓师大会。所有参加拓展活动的人员站成四列纵队,分为四个战区,各自被授予了司旗。各个战区队长与全体队员一起振臂高呼任务必达口号——天津劝宝皆好汉 屈指囊括600万,福利会任务必达!必达!必达!。

 

IMG_256

 

10点,全体成员开始进入黄崖关,向东方向攀登。一路望去,此时的黄崖关春风和煦、桃花盛开、万木吐绿。回归自然、享受绿色,大家此行的目标就是要登上长城顶峰,这注定是一个艰难又充满意义的活动。登长城,做好汉,它带给每个人的不仅仅是生理上的挑战,更是一笔精神上的财富。 在登顶的过程中,大家你追我赶,前后呼应,你推我一把,我拉你一下,在困难和挑战面前,大家都能迎难而上,充分体现了挑战自我的精神。

 

IMG_256

 

12:30,所有的人都登上了黄崖关长城的顶峰。在这里,大家在“天津劝宝皆好汉 屈指囊括600万 ”的巨型条幅上签字留念,随后在音乐的伴随下齐声合唱《真心英雄》,庆祝本次拓展活动圆满成功。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