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宝超市:多彩庆祝活动让儿童节真快乐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8-05-14 14:24

 

                  

常务理事单位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8日和29日,劝宝超市第15届儿童绘画比赛和才艺表演精彩亮相,小选手们挥笔作画描绘梦想,登台“秀”艺各展风采,这个儿童节,小朋友们真快乐。

 

IMG_256

 

此次绘画比赛分为幼儿组和少儿组同时进行,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天真烂漫的想象力,用自己稚嫩的小手描绘出心中的多彩健康梦。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美术家协会理事孟庆占老师和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宝坻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景源老师担任评委并现场出题,分别评选出幼儿组和少儿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的小朋友和参赛选手都分别获得了由劝宝超市提供的丰厚奖品。

 

今年才艺表演的主题是“喜迎全运、欢度六一”,参演的节目来自区内的青少年活动中心和各个幼儿园、培训机构的优秀作品,京东大鼓、合唱、钢琴演奏、少儿舞蹈、诗朗诵、音乐剧、独唱、少儿评剧、相声、现代舞、武术操……孩子们在舞台上大显身手,现场的欢笑声、喝彩声、赞美声、鼓掌声汇成一片,到处都能看到孩子们洋溢的笑脸,将活动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不少家长表示,这次活动不仅给小朋友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体现了孩子们天真可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衬托出孩子们健康、活泼、快乐、自信的优秀品质,希望这样有意义的文化活动能经常举办。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