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十堰新合作荣获十堰市“优秀商贸企业”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7-04-20 14:44

 

                  

 

IMG_256

   

 

近日,十堰市政府召开专题表彰会,政府主要领导亲手将“优秀商贸企业”牌匾授予十堰新合作超市有限公司。这既是对十堰新合作近年来发展成绩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十堰新合作服务社会能力的高度认可。

 

IMG_256

 

十堰新合作2005年成立至今,紧紧围绕“稳健发展,提升效益;内强管理,外树形象”的总体目标,正确处理企业发展与经营管理的关系;正确处理企业发展与为农服务的关系。始终坚持在战略上求“远”和“准”;在发展中求“快”和“稳”;在管理上求“精”和“新”,全面建设稳健向好发展。截止目前,公司直营店从成立时的13家发展到186家,经营面积从成立时不足5000平方米增加到50万平方米,直营店年销售能力从成立时不足4000万余元跃升到17余亿元,自有资产从成立时的800万元增加到近7亿元,年实现利税总额突破4000万元。形成以商超连锁为主体,以物流配送为支撑,以品牌代理、生鲜经营、电子商务为补充的五大事业板块和经营平台,经营网络遍布十堰四县三区一市、襄阳、随州等地,成为鄂西北地区零售业发展速度最快、网络分布最广、网点数量最多、配送能力最强的商贸企业之一。

 

         在服务社会方面,公司解决就业人口从成立时的400人到现在的10000余人,98%以上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发挥地方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先后建设200余亩自产自销蔬菜基地,20余家蔬果直供直采基地,10余家平价菜店,10余家特产专营店,年农副产品购销额达3亿余元。先后开展与贫困学生“结对帮抚”活动,帮助100余名贫困学生圆了读书梦。与高校联动,建立大学生实践基地,先后培训大学生2000余名。参与社会扶危济困活动,先后为贫困人群和受灾地区捐款捐物200余万元。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