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陈军会长一行赴浙江省慈溪市考察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7-04-20 14:40

 

                  

4月18日,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军应邀到浙江省慈溪市考察有关养老方面的发展。中民万家(天津)贸易有限公司石万钧总裁,金太阳居家养老有限公司陈玉琢总裁,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赵虹陪同考察。

 

IMG_256

 

慈溪市民政局戚建江局长陪同参观团圈社区服务中心养老驿站,金堂村日间照料中心等,并介绍已有50家达到浙江养老服务5A级标准;参观考察新京集团的慈溪阳光老年城项目,将打造成一站式医养结合的新社区。

 

IMG_256

 

慈溪市政府分管民政姚金环副市长参加座谈会。姚副市长介绍慈溪市历史和文化渊源,慈溪(Cixi),因治南有溪,东汉董黯“母慈子孝”而得名,地处东海之滨,杭州湾南岸,近年来,慈溪把慈孝文化建设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切入点,积极创建“中国慈孝文化之乡”,培育了以慈孝、慈善、慈爱为内涵的“慈文化”品牌,所以慈溪市对养老机构和居家养老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政策,希望协会在项目设计和资源引导方面给予建议和支持。

 

陈军会长介绍协会在探索养老理念和实践十余年以来,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和资源,协会作为资源的平台,整合政府、社会组织、企业的各方优势,一方面支持地方政府引进产业化运营与合作,提升地方经济发展,一方面打造机构养老、社区养老的服务品牌。希望慈溪市政府支持企业结合国际养老产业示范园项目打造特色康养小镇。

 

       双方就进一步的合作模式进行探讨并达成共识。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