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商厦被评为“2016-2017年度安徽省诚信市场”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8-06-16 09:58

 

                  

         

根据《安徽省诚信市场和文明集市评选管理办法》规定,经企业单位自愿申报,各市工商(质监)局、省直管县市场监管局严格审查推荐,阜阳商厦被评为2016-2017年度《安徽省诚信市场》,在整个阜阳地区仅为两家。2018年6月14日,安徽省工商系统市场规范管理工作会议在合肥隆重召开,会上对评选为2016-2017年度安徽省诚信市场进行了授牌表彰。

 

阜阳商厦以“诚信、务实、发展、创新”为经营之魂,恪守商德,诚信不欺,努力创造现代化、智能化、人性化的大型百货商场新境界,为消费者创造一个“商品全、质量真、服务优、价格廉、环境美”的购物天地。在当今百货业市场竞争十分激烈环境下,阜阳商厦敢于竞争、勇于竞争、善于竞争,全体员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突破重重考验,实现了经济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开业28年,阜阳商厦累计完成商品销售额(含税)160多亿元,实现利润1.3亿元。中国百货商业协会最新公布的2016年度中国百货业销售排名,阜阳商厦排名第82名。

 

28年里,阜阳商厦凭借良好的信誉、贴心的服务,先后获得“全国商业服务业顾客满意企业、全国商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供销系统百强企业、安徽省名牌产品、安徽省卓越绩效奖、安徽服务企业50强、阜阳市首届市长质量奖”等省、国家级以上荣誉称号300余项。

 

今后阜阳商厦将加快观念更新、创新思维模式,积极转型、拓展实力、秉承诚信兴商原则,开辟品牌价值链,打造核心竞争力!为阜阳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