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女企业家分会在上海成立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8-07-31 18:08:26

 

                  

2018年7月31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女企业家分会暨巾帼实干精神论坛在沪举办。

 

IMG_256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副会长陈百禄、理事杨中华、办公室主任张鹏,来自全国各地的女企业家、新闻媒体等200多人出席了大会。

 

IMG_256

 

论坛伊始,中国合作贸易协会副会长陈百禄宣读“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女企业家分会”成功批复,会议确定任命吴双女士为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女企业家分会会长,阚茜女士为执行会长。

 

IMG_256

 

之后,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协会女企业家分会会长吴双共同为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女企业家分会举行了揭牌仪式,女企业家分会执行会长阚茜上台共同为会员单位颁发证书牌匾。

 

IMG_256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代表协会和郝彦领会长对女企业家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高景远在讲话中指出,女企业家分会成立后,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严格遵守执行协会分支机构办理办法相关规定,自觉接受协会的领导和监督;要不断完善和健全组织机构,充分发挥女企业家的群体优势和整体实力;要创造性的开展适合女企业家特点的社会活动,提高女企业家的开拓创新能力;要广泛团结新生力量,积极发展协会会员,关心支持协会建设,为协会全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高景远对女企业家分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兼顾好生意与生活的平衡;二是兼顾好利己与利他的平衡;三是兼顾好眼前之利与长远之益的平衡。

 

IMG_256

 

据悉,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女企业家分会的基本职能主要是针对女企业家特点,发挥女企业家特长,扩大女企业家视野,为女企业家发展提供帮助与服务;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为政府部门有关发展规划建言献策,为协会发展和开拓业务提供意见和建议;积极参与社会公益轰动,协助制定行业标准、撰写相关发展报告,注重研究和解决女性重要问题;组织开展相关的合作交流、咨询培训等。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