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饮食产业委员会在太原成立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8-07-18 10:46:03

 

                  

2018年7月18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饮食产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山西太原召开。

 

IMG_256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协会负责人陈百禄,协会副会长卢高鹏、易卫萍,部分分支机构负责人,饮食行业代表,新闻媒体等500多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开始,协会负责人陈百禄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饮食产业委员会的批复”。会议确定任命了山西仓融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荣慧峰为饮食产业委员会主任。之后,协会副会长卢高鹏、易卫萍为南通雅晟红木家俱有限公司、四川饭扫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川友调味品有限公司、温州绿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颁发了会员证书。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为饮食产业专委会颁发了牌匾。

 

随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代表协会和郝彦领会长对饮食产业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高景远在讲话中指出,协会饮食产业委员会成立后,要严格按照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的规定,自律规范,照章办事。通过大力宣传及举办贴心、有效,接地气的主题活动,扩大饮食会员覆盖面。不断加强饮食企业信用建设,帮助饮食企业打造响亮品牌、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等方式,做好饮食产业会员的娘家。

 

协会饮食产业委员会主任荣慧峰表示,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饮食产业专业委员会成立后,将带领饮食企业开展行业调研和信息交流服务、组织业务培训和考察交流、制订餐饮行业规范和加强行业自律等,通过一系列务实的服务,携手会员,共同为饮食行业发展贡献新力量。

 

 会议同期,还举行了“饮食产业生态重塑分享会”。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