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负责人走访农产品加工联盟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8-08-14 18:38:04

 

                  

8月14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负责人陈百禄走访了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并商讨有关合作事宜。

 

IMG_256

 

在走访交流中,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刘海铭介绍了该联盟的的业务开展与资源情况。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是由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加工局管理和指导的全国非营利性组织,其宗旨是推动农产品加工产业转型升级与持续健康发展,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配合政府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帮助企业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发挥品牌引领供给侧改革等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

 

IMG_256

 

陈百禄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方向:全心全意为会员企业和合作贸易企业服务,大力促进城市与农村市场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会员企业和合作贸易企业的辐射面和影响力,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流通服务方式,培育现代化新型流通主体,更好地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不可或缺的便利与实惠。

 

陈百禄同时指出,通过此次走访加深了对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的了解,增强了今后双方合作的信心,希望联盟开展的所有活动能遵守相关政策,并尽早按流程落实成立协会分支机构事宜,实现共赢。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