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负责人参加亚欧博览会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8-09-02 14:53:32

 

                  

8月30日,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开幕。

 

IMG_256

 

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及客商如约前来参会,包括多个境外政要代表团、部长级境外嘉宾代表团等。参展参会企业超过700家,其中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先企业数量与规模为历届之最。

 

IMG_256

 

8月31日上午,采购商见面洽谈会暨渠道建设与商品采购论坛在乌鲁木齐会展中心同期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采购商分会、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主办,由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协办。

 

IMG_256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在论坛上表示,本次活动协会组织了来自山东、山西、重庆、浙江、河南等地的采购商企业近30家,通过深入与特色农产品、农副产品企业对接、洽谈,一定能达成合作意向,从而建立长期的贸易伙伴关系,最终实现大家在生意上互利共赢、生活上互助成长,为和谐的零供关系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IMG_256

 

2016年以来,协会成立了净菜产业专业委员会、土特产品专业委员会、饮食产业专业委员会等分支机构,积极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围绕“绿色、安全、健康”理念,立足农产品“精、特、鲜”,开展农产品对接,同时各分支机构与政府、企业、相关组织合作,整合多方资源,提高了农产品效益,增加了农民收入。

 

协会每年在全国各地搭建展销平台,邀请全国各地大型零售企业参加,举办商品交易会、各类年、节、会和论坛等大型活动。协会12月即将举办2018中国合作贸易大会,继续为会员、行业服务。

 

协会会展部副主任曹雪美陪同参加了活动。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