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油橄榄在京举办推介会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8-08-16 11:20:31

 

                  

8月16日上午,为了深度宣传推介甘肃陇南油橄榄产品,切实扩大市场影响力,充分发挥油橄榄产业优势,带动贫困群众增收,“2018甘肃陇南油橄榄产业助推脱贫新产品推介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办。

 

IMG_256

 

本次推介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予以大力支持,协助主办方邀请了有关协会、零售渠道负责人和媒体等数十人参加。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景远、副会长王晓芳、副会长刘玉红,以及协会净菜产业专业委员会、土特产品专业委员会、金融与信用委员会、女企业家分会等分支机构负责人也应邀出席了活动。

 

在推介会上,国内外权威专家及机构全方位介绍了陇南油橄榄产业发展情况及产品市场前景。同时,还举办了陇南农林特色产品展览会、陇南橄榄油品鉴、橄榄特色餐品尝等活动。

 

目前,陇南市油橄榄种植面积达60万亩,遍及3县1区的45个乡镇,约有420个村4.8万户的21万人在种植油橄榄,成为群众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2017年,陇南市油橄榄鲜果产量达到38000吨,橄榄油产量达到5700吨,综合产值达到18.2亿元。陇南市武都区曾被有关机构命名为“中国油橄榄之乡”。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甘肃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公司是陇南市的明星企业。该公司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首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省农业产业化大型龙头企业、国家油橄榄研发工程中心产品研发基地、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甘肃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提名奖、甘肃省油橄榄加工技术与质量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荣誉。另外,该公司还作为唯一一家生产企业受邀参与橄榄油国家标准的起草。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