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彦领考察兖州新合作中央厨房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    时间:2019-05-21 16:10:06

 

                  

4月26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长郝彦领等一行考察了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员单位-兖州新合作中央厨房。

 

作为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新合作兖州百意积极开展产业融合项目,通过引进“中央厨房生产理念”加大第二产业的投入,目前已建设了8条无公害农产品生产线,形成了兖州区独具特色的农产品生产孵化器,为发展绿色生态农业、实施产业精准扶贫、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打造了领先全国的放心食品生产示范平台。

 

百意“中央厨房”拥有多家紧密合作的合作社及种植基地,公司把无公害蔬菜的种植监管列入第一要务,同时严格对进入厨房的蔬菜进行农残检测。

 

百意“中央厨房”加工生产线全部运用计算机系统进行控制和管理,是山东省首家按照运行管理信息化、生产制作标准化、岗位分工专业化、生产设备自动化的现代化智能、高效厨房。

 

百意“中央厨房”每日各餐的计划菜品所需各种原料全部由系统自动智能核算并自动生成配料工艺单,营养配料人员负责按工艺单提供的数据完成各个菜品的调料称配工作。这一新的运行模式打破了以往菜品制作由厨师自己根据个人经验来完成的状况,实现了配料与成品制作的分离,确保质量和口味的稳定,为厨房实现标准化、专业化、规模化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百意“中央厨房”与全球营养联盟合作,由营养师根据不同人群、不同阶段,不同渠道,分类定制兖州特色菜19道。每一份餐配备专用二维码,让你轻松追溯食品安全每一个环节。近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长、新合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彦领在京会见湖北省社党组书记、主任曹松。新合作集团副总裁王永威,湖北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梅勇等参加会见。

 

浏览量:0
收藏